歡迎加入「亞洲大學深耕起飛計畫LINE社群」獲得第一手獎助學金申請資訊。

  • 2023-04-27
  • 徐鴻恩

申請【學習輔導獎助學金】之學生,歡迎加入「亞洲大學深耕起飛計畫LINE社群」:
https://line.me/ti/g2/62WiHcO8hMSdQyE8zwR0qowecao4G923prdTmwutm_source=invitation&utm_medium=link_copy&utm_campaign=default

這是一張圖片
亞洲大學深耕起飛計畫LINE社群,希望提供更多的學生資訊和互動平台。加入這個社群,你可以享有以下好處:
  1. 匿名詢問問題:在這個社群中,你可以提出任何問題,而且不用擔心別人知道是你提出的。我們的社群管理員將會盡快回答你的問題。
  2. 獎助學金申請資訊:我們將會在這個社群中分享第一手的獎助學金申請資訊,讓你有更多機會申請到獎助學金。
  3. 活動消息:這個社群中也會分享亞洲大學舉辦的各種活動消息,讓你不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活動。
  4. 定期提醒辦理各項學習助學金的繳件期限及格式,不再害怕遺忘時間或退件,輕鬆掌握最新撥款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