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加入「亚洲大学深耕起飞计画LINE社群」获得第一手奖助学金申请资讯。

  • 2023-04-27
  • 徐鸿恩

申请【学习辅导奖助学金】之学生,欢迎加入「亚洲大学深耕起飞计画LINE社群」:
https://line.me/ti/g2/62WiHcO8hMSdQyE8zwR0qowecao4G923prdTmwutm_source=invitation&utm_medium=link_copy&utm_campaign=default

这是一张图片
亚洲大学深耕起飞计画LINE社群,希望提供更多的学生资讯和互动平台。加入这个社群,你可以享有以下好处:
  1. 匿名询问问题:在这个社群中,你可以提出任何问题,而且不用担心别人知道是你提出的。我们的社群管理员将会尽快回答你的问题。
  2. 奖助学金申请资讯:我们将会在这个社群中分享第一手的奖助学金申请资讯,让你有更多机会申请到奖助学金。
  3. 活动消息:这个社群中也会分享亚洲大学举办的各种活动消息,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的活动。
  4. 定期提醒办理各项学习助学金的缴件期限及格式,不再害怕遗忘时间或退件,轻松掌握最新拨款资讯。